秦氏金升:黄金强势反弹 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黄金强势反弹 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年05月17日 20:57 市场资讯

5月17日,消息面解读:美国国债可能还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部分是由于大量投机客还没有对空头头寸获利回吐。这是摩根大通策略师的观点,他们认为上周美债的上涨是由于交易员抓住收益率前一次上涨的机会来解除空头头寸。当投资者转向避险之际,对经济增长将停滞的担忧导致股价下跌,美债因此创下一个多月来的首次周涨幅。收益率周一继续下滑。

  黄金走势分析:近期大的方向上始终维持着震荡下行的态势,虽然昨日在触及到1785一线后迎来快速的反弹,但并未能扭转弱势的局面。日线级别,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下,价格在跌破中轨之后,运行于中轨和下轨之间,沿着下轨呈震荡下行走势,整体走势较弱。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多次受到中轨压制,即便昨日在下轨附近企稳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目前徘徊于中轨附近,而上方1830一线支撑变阻力,成为了日内需要关注的重要位置,突破不了,那么短线价格将大概率再次走低。

  短线价格交投1824区域,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817附近。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支撑,同时也是昨日亚盘走跌的高点,抵达可直接去做多。同时也是昨日亚盘走跌的高点。去看1850的目标位,低位尽量不要追空。

  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823多单分批进场,目标1833-1838;止损1815下方;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伦敦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