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者有道:黄金提醒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黄金提醒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年01月17日 22:20 市场资讯

1月17日,1月17日-1月23日当周,中国将公布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央行方面,欧洲央行及日本央行将公布其会议纪要。同时,OPEC及IEA也将于本周公布其月度报告。1月15日(上周六)美联储进入静默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政策制定者本周无法对该政策发表任何评论。在1月26日至27日的政策会议之前,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走势。

  黄金日内回撤1813后有所回弹,欧盘时段上方触及1823一线有所承压表现,目前从小时图结构上来看,短线行情可能会有空间上的回修,但是经过日内行情的回弹后,短线下跌动能似乎也受到减弱,加之今晚美盘提前休市,市场交投情绪也会受到影响,故短线下调的空间也有可能缩小,但主体震荡节奏预期不会有太多改变,不过不确定风险是会有所增加的。

  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结构,晚间对于黄金还是看震荡消化为主,上方继续关注5日线1820附近争夺,主要压力则还是关注1827-30区域,下方则先看10日线1810附近争夺,根据日内行情节奏,今晚跌破1810的可能性也减小,所以短线可适当抬升下方支撑。晚间操作上,主思路也还是倾向于看调整,但行情很有可能走区间内震荡,所以下方如果回撤关键支撑,亦可尝试多单,但是无论多空,目前状态下都先做好短线为主。操作上建议:

  晚间下方若能回撤1810附近,激进尝试一次短多,带止损1807,目标看181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818-20附近压力测试。

  晚间保守者可选择观望为宜,避开美盘提前休市,市场交投情绪清淡可能带来的不确定风险。如果晚间行情回到1810下方,或站稳至1825上方,盘中都务必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策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走势 有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