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运策: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沈运策: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2021年12月29日 19:39 市场资讯

12月29日,周二(12月28日),因近期通胀上升的迹象支撑需求,现货黄金一度触及一个月高位,不过随着美元走强金价随后回吐了稍早录得的全部涨幅。

  当前黄金涨势也受到美国股市上涨的限制,标准普尔500指数开盘触及纪录高位,因奥密克戎变种导致的旅游中断和门店关闭仍未动摇投资者的信心。在没有重大经济数据的情况下,金价可能不会大涨太多,料将维持在这一区间内,目前黄金的正面人气是美元走软的结果。

  全球股市隔夜普遍走高。美国股指在午盘前后涨跌互现,一度接近历史高点。交易员和投资者继续表现出普遍的“追逐风险”态度,看好股市,这限制了避险贵金属的上涨。

  由于美国宏观经济的缺席,黄金交易商一直依赖市场情绪和美元的走势。周三,美国将公布11月待完成房屋销售数据。周四,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芝加哥PMI将是全球最重要经济体公布的最后两个经济数据。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回调,但是依旧站稳1800支撑上方,维持震荡走势不变,当前在1803位置小横盘,直接多,依托1800支撑防守看涨,上方关注1813和1820的压力!

  黄金整体属于震荡,而且是多头更强的震荡!昨日的遇阻回落,不过是对此前慢涨的一次释放!而且最近行情涨跌并不延续,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是行情涨跌的关键,当前支撑位置,那就要先多看涨!

  欧盘1803附近位置直接做多看涨,先看反弹,如果上方再次遇阻不能新高,我们届时在改变操作思路,笔者还会第一时间提示!具体操作思路:黄金1801-1803做多,防守1796,目标1815-182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黄金走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