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者有道:非农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全面操作建议及策略

赢者有道:非农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全面操作建议及策略
2021年12月03日 11:48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12月3日,昨日黄金基本承压1780即再度震荡回落,晚盘时段行情跌落至1762一线,日线最终收得一阴线。昨日黄金持续低位震荡,且跌出新低的状态,表明当前市场对于美联储缩减购债以及加息预期的强烈,也有对今晚非农数据的预期,使得市场情绪偏激一边倒的看空,不过昨日美指表现倒很平淡,节奏的不统一现象,日内还是要予以关注的,防范数据行情带来异常且剧烈的波动风险。

  日线结构上,黄金虽然一直表现承压偏弱状态,但连续多日回落调整,短线的下跌动能已经得到释放,且行情也逐步逼近区间下沿支撑位,如果非农数据前行情持续下跌,那么数据后的行情反倒不会很好参与,除非数据利多黄金,黄金可能因超跌而出现反弹,但如果非农数据利空黄金,则因为下跌空间被提前透支消化,反倒未必会再出现多大空间,毕竟下方1760-50区域作为前期交易低点区域以及区间下沿位置,是会有相应的技术支撑的。日内上方则关注5、10日线1775、1783-85压力测试,未来行情如果要改善弱势,基本面出现利好转机是重点,而技术上站上5、10日线上是必要条件。

  结合1、4小时图以及今晚非农数据将公布的情况,日内黄金暂时保持看调整预期,下方继续关注1760附近争夺,技术上也允许行情回撤1750附近,上方则关注1777-80附近短压测试。因本次非农因预期值和前值接近,且周三小非农ADP数据也并不很突出,也会导致市场对于本次非农没有太明确的前期预期,晚间非农公布时如果偏离预期值较大,就很容易引发行情出现短时的剧烈波动风险,所以从可操作性以及规避风险的角度考虑,日内黄金暂时选择观望为宜,避开数据前市场情绪不稳定可能带来的异动走势,有待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的调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黄金走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