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反弹调整,黄金仍处于弱势

油价反弹调整,黄金仍处于弱势
2021年10月29日 10:05 市场资讯

  股市再创新高,美国公司盈利预期向好的新迹象推动主要股指迈向一年来的最大月涨幅。房地产、工业和可选消费板块领涨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全月有望上涨超过6%,道琼斯指数也出现反弹。投资者正在消化一些美国领头羊企业的盈利。

  强劲盈利、总体良好的经济消息以及债券市场的平静推动股市,阻力最小的路径是上涨,并且在其他资产类别的回报潜力较低的情况下,股票仍然是首选的资产类别。

  现货黄金周四小幅上涨,收报1798.91美元/盎司,因美元走软且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速降至一年多来最慢,提振了对避险黄金的需求。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0.6%,触及一个月最低,这使得黄金对海外买家来说更便宜。

  数据表示,上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增长率为2.0%,因为新冠病例的激增进一步加剧了全球供应链的紧张,导致汽车等商品短缺,给消费者支出造成了严重的阻碍。

  美油尾盘小幅上涨,站上83美元关口,扳回盘中跌幅,亚市盘中一度大跌2.52%,因OPEC及其盟友预计第四季度全球石油市场将收紧。据一位了解数据的知情人士透露,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预计第四季度世界石油库存平均每天减少110万桶,此前预期每天减少67万桶。

  XAUUSD图表分析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水平压制,市场弱势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05附近的表现,如果遇阻市场或有更多下跌的可能。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图表分析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83.00附近的表现,如果遇阻有更多回落的可能。(汇通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美元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