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金价涨势确立 但周初还需调整

张津镭:金价涨势确立 但周初还需调整
2021年10月25日 19:29 市场资讯

10月25日,本周(10月25日-10月31日当周)市场将迎接来多个重磅数据和经济事件,包括美国三季度GDP、美国PCE、EIA、初请、个人支出、欧元区GDP、CPI等,央行方面,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三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进入噤声期,不发表任何讲话。

  周一(10月25日)上周金价博空失败,不过1800破位多单还是抓住了,最后止盈于1810一线,也算小赚一些。具体笔者也提到,时间换空间,后市肯定是涨,回调即可做多,只是涨势比预期来的更快,上周五便直接突破高点。虽然后续吐出不少,但新的涨势已然确定。

  不过看涨归看涨,中间的回调依然要注意,虽然上涨的趋势比较明显,但市场又对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有所担忧,导致金价涨势拖泥带水,本周可能延续震荡上涨的趋势。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日线结构上,行情站上多条均线带上方,整体的外在表现还是偏强的,但是行情处在区间上沿区域,且日线级别指标因上周五的拉升也出现严重的顶部背离信号,前一周的超买未能完全消化,上周又增加顶背离信号,可见本周行情积压调整需求还是很大的,务必还是要防范其调整需求风险。

  根据日线结构,周内上方先关注趋势线短压以及前期小高点压力1801附近,如果今日再站上1800上方,那么上方可再关注中期区间上沿压力1820-25一带,但此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很低。

  总之,日内可以先行看1800关口,站稳继续看多,也就是上周五高点1812一线,初步阻力在这里,破位可以继续上看1820阻力。若是欧盘前还不突破,那么美盘一个回调跑不了。当然,下行跌破1794支撑,回调将会提前。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798-1799做空,止损1802,目标看1785-1782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0月25日 周一

  16:00 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2:30 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张津镭 金价涨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