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金价依然是震荡 周五可以先空一波

张津镭:金价依然是震荡 周五可以先空一波
2021年10月22日 15:41 市场资讯

10月22日,虽然昨日黄金依然波动不大,但明显是一个偏多震荡,在回调1776给到机会后便直接进场布局多单,笔者也强调了,即使现在不破高点,迟早后续还是要破位1800的,至于做空只是做个短线,趋势还是多。

  周五(10月22日)昨夜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9个月低点,显示就业市场趋紧。加上各国央行可能开始缩减经济支持措施的预期上升,对美元构成压力,也利好金价。日内主要关注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早间开盘,金价延续涨势,离1800只有一步之遥了,若有突破站稳,那么金价自然将会继续大涨。若是再度冲高失败,那么今日就容易走一个大幅回落,到时多单可以赚取20余美金出一波,等回落下来在重新布局多单。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结构上,行情连续三日收阳,但都未能消化掉上周五大阴线的影响,这也表明当前上涨力度并不强,连续回升之后,多头动能消耗下更难获得进一步的上涨动能。日内行情还是继续看震荡为主,但今日关系到本周收盘状态,周内行情偏激上涨,也极有可能在本周的最后时间出现变盘风险,尤其是目前美元调整结束,随时有回弹会给黄金带来压制作用。

  日内上方继续重点关注200日线1793-95一带压力,以及区间上沿1798-1800附近压力,虽然昨日行情持续多次都未突破1790,但如果日内行情偏激再回升一波,也是有可能测压至此的。下方则继续关注均线带支撑1770附近回撤情况,如果行情跌回其下,则很有可能再回撤20日线1760附近,甚至就此打开新一轮的波段回修。

  总之,在未站稳1800前还是可以高空来一波,毕竟今日周五,没有消息破位概率或许没有那么大,笔者更看好下周再进行上破。当然,行情瞬息万变,若是站稳1800了,那就是回调直接继续看多的时候了。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795-1796做空,止损1801,目标看1783-1780一线。突破1801,回调几美金直接出空做多,看1810-182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0月22日周五

  20:30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

  21:45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1:45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小组讨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张津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