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钜鑫:黄金持续震荡蓄势 日内如何布局最新走势分析

李钜鑫:黄金持续震荡蓄势 日内如何布局最新走势分析
2021年10月22日 13:40 市场资讯

10月22日,昨天黄金行情可谓是将上方的短线*和下方的短线支撑完美的展现了出来,但是其实整体来看,目前依旧是难破关键的区间*和下方的关键支撑,而目前市场上也没有太多消息面刺激,导致现在黄金波动基本不大!

  其实像目前黄金这种行情,基本上没有什么好分析的,因为上方的关键*和下方的短线支撑,现在的黄金基本就是触及了就开始反向了,可谓是相当不留余力,不过对于目前短线交易的投资朋友来说,利润还是不错的,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而言,黄金依旧可以维持这个区间交易为主!

  目前黄金从这几天的大趋势行情来看,整体是走了一个支撑不断抬高,不断突破新的*的一个多头趋势行情,但是上方*重重,加之黄金这几天也没有较大的消息面刺激行情进一步大幅度反弹,所以造成了这几天的震荡上涨,不断试探性突破高位的行情,那么其实接下来从大趋势来看,黄金依旧暂时先看涨,而重点关注的就是今天周五能否有效突破1790关口,随后进一步看1795-1800关口!

  那么其实从黄金周四的波动来看,整体一直是围绕1775-1790这个区间来回波动的,而昨天也是围绕这个区间走了一整天,随后的晚上美盘开盘,更是将区间直接定在了1775-1785来回波动,所以结合昨天的行情整体来看,今天日内从短线交易思路来看,日内的行情暂时都可以以1775-1785的区间来回多空交易为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