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狂徒: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2021年10月19日 15:53 市场资讯

10月19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反弹到1768附近。周一金价小幅下跌,美债收益率上升削弱黄金吸引力,但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的疲软限制了跌幅。日内主要关注美国房地产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目前,黄金白银正在对抗的一个更大障碍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缩减债券购买规模和加息方面采取更激进的措施。如果仅仅是在缩债方面激进,而加息预期方面仍保持审慎的话,那么黄金白银尚不至于出现一面倒的大跌行情,且还能给多头者找到适当入市的机会,但是也不能指望短期黄金会出现很好的上涨表现。毕竟若是美联储的加息也进入紧锣密鼓期,则短线上还是要对黄金白银构成较大压制的。

  【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图来看,周五价格走出坡脚之势,价格在上线压制一路下行,从力度来看空头不变,但是我们可以看出一个点就是价格在早盘再次下行并未破底,这里一是整个近期上升的趋势线,也是四小时的通道底,同时1757一线是大阳上涨的起点,而四小时价格周五出现空头信号以后,价格破下线靠近了二线支撑,这里可以说是整个多头的命脉之位,也许会刺破去一次1757一线,但是真正刺破又是一个故事的开头,所以从理论上来看,四小时的二线至少在周五大跌以后,价格如果不反弹不能给,反弹了能缓解一下下跌的力度,给了预期就会破位,破位下方空间打开。

  黄金美盘短暂下修至周五低点1760一线后回弹,原本预期回弹属于技术级别的超卖回弹,可能会测压至1780关键压力位,但日内上方仅仅测压至1771一线便再度表现疲软下跌,下方跌破周五低点,跌至40日线1760一线,目前行情略有止跌迹象,但从日内黄金的疲软表现来看,对于回弹只能暂作期待,却不能抱有太大期待值。日内黄金预期可能会延续疲软态势,技术上允许其回弹一波,去确认上方1780压力,但是日内的表现已经说明当前多头在1770失守后,多头信心已经涣散,很难有持久的回弹动能。下方继续关注1760争夺,上方也继续关注1775-80一带压力测试。

  白银方面:白银高位震荡,日线遇阻60线回落,但回落幅度有限,布林中轨开始抬头向上,4小时的布林中轨和60线表现强势,向上运行,美中不足的是4小时和日线的量能无法形成共振,短线若没有消息面刺激可能也是偏向震荡,而白银若选择横盘震荡拒绝回落,则可能被动突破60日均线,若要强势,守住4小时布林中轨上看即可,失守则看日线布林中轨。上周金银大幅波动围绕通胀和减码的影响运行,接下来这些话题依然是重点,而本周重点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可能带来的影响,盘面整体来说更加偏向空头,目前金银都在支撑附近徘徊,整体来看,守住支撑还是震荡思路应对。综合以上外汇狂徒得出以下结论:

  【10.19黄金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1760-1747附近;压力:1775-1780附近;

  【10.19纸白银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4.8-4.738-;压力:4.9-4.91-5.04

  【10.19现货白银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23.15-23.03-22.73附近;压力:23.42-23.535附近;

  【10.19td白银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4850-4835;压力:5000-5060附近;

  【10.19沪银2112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4860(±10);压力:5035-5100附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