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金价弱势运行 反弹依然做空

张津镭:金价弱势运行 反弹依然做空
2021年09月27日 15:36 市场资讯

9月27日,本周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相对较多,可谓是一个超级周,投资者务必提前系好“安全带”,数据方面,将会迎来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欧元区9月景气指数、欧元区9月CPI数据、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和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等重磅经济数据;事件方面,将迎来德国大选后续影响、日本大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等多位欧洲央行官员讲话、英国央行央行贝利讲话以及美国财长耶伦的讲话。

  周一(9月27日)金价开盘反弹,周评也提到1737上周低点开盘直接破位,那么直接追空就行,若是不破金价会走一个慢步反弹,当然反弹不过1770-1780依然还是空头趋势。而白盘呢就是关注这个反弹力度,若是不强在做空即可。日内关注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可以说金价短线仍有继续反弹修正的机会,但中期走势仍然偏空。维持反弹高空主思路,突破再调整,目前伴随边整理边修正的震荡下跌走法,一步一回头,点位为王,趋势为次。在震荡中寻求短线机会。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行情处在第三波下跌趋势中,虽然跌出新低1737,但距离预期的目标1730-20区域还有一定的距离。而也因行情跌出新低,且处在波段级别的下跌末端状态,使得短线行情存在一定的不确定风险,即当前行情技术上有超跌反弹需求,而这种反弹需求很有可能是制约行情进一步下跌调整步伐的主要动能。

  周初上方先关注5日线1758-60一带压力测试,如果行情意外站上5日线上,则需要行情可能出现短期转势的风险,但这样的上涨并不能改变日线级别均线交叉向下,整体偏空的弱势状态,上方还会有10日线压力,至于回弹行情是超跌反弹需要,还是会演变为中长线级别的回弹测压过程,就需要看本周回弹的高点再做分析。周内下方依然先关注1740附近支撑测试,此前预期的波段级别主要目标1730-20区域并未到位,依然将此支撑带视作为波段级别调整趋势的主要目标区域。

  总之,在未反转之前,笔者自然建议顺势操作,博多可以,但不要跌了就多,想抄底去证明自己。没必要跟钱过不去,早间反弹1760不过,目前开始回落,直接进场空单即可,下方还是看说的几个支撑。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756-1757做空,止损1762,目标看1740-1745一线。破位1737继续持有。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9月27日周一

  19:4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0:00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20:30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0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2:30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24:0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次日00:1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次日02:0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