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晨: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

黄力晨:黄金白银TD参考策略
2021年09月17日 19:14 市场资讯

  行情回顾

9月17日,周四晚盘黄金TD低开低走,金价开盘价368.55元,最低跌至363.80元,此后行情逐渐企稳,收盘价365.8元。

  周四晚盘白银TD低开低走,银价开盘价4933元,最低跌至4808美元,此后行情逐渐企稳,收盘价4839元。

  消息解读

  美联储官员讲话,普遍支持今年缩减购债规模,尽管周二公布的美国8月CPI数据增长不及预期,几乎打消了美联储在9月份宣布缩减购债的可能性,但市场开始押注美联储将在11月或是12月缩减资产购买。美联储减码宽松的预期,给黄金白银价格造成压力。

  周三公布的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好于市场预期,订单和发货量指标也大幅反弹,表明美国制造业处于扩张中,利好美元走势。

  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数据向好,出乎市场预料,数据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大幅放缓的担忧,并加强了对美联储减码宽松的预期,受此影响,美元进一步走高,黄金白银价格短线跳水。

  技术分析

  黄金TD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价格高位遇阻之后展开回落,期间一度企稳维持箱体震荡,不过之后金价低开跳水,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短线波动趋于弱势。操作上,黄力晨建议短线采取逢高做空的思路,严格控制风险。

  白银TD

  从日线图来看,白银走势持续回落,整体趋势震荡下行,本周银价一度止跌企稳,不过之后低开跳水,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波动偏弱。操作上,建议短线采取逢高做空的思路,严格控制风险。

  交易策略

  黄金TD:逢高做空,建仓价369,止损价370,止盈价364

  白银TD:逢高做空,建仓价4900,止损价4930,止盈价482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