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金源:黄金跳水式爆跌今日黄金多单

施金源:黄金跳水式爆跌今日黄金多单
2021年09月16日 16:14 市场资讯

  最新黄金资讯解析:

9月16日,当地时间周三(9月15日),美国劳工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3%,创去年4月以来新低,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3%。

  评论指出,美国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有一些降温的小迹象,但进出口通胀比例一直非常高。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被市场吸收的,而不是传递给消费者,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周二,美国关键通胀指标美国8月CPI数据出炉,均低于预期,暗示通胀降温,这在一定程度支撑了金价突破1800关口,且CPI数据也拖累美元跌至一周低点,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8月2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之后,金价持续下挫,且跌破1800关口,最低触及1794.75美元/盎司,日内最多跌超10美元。

  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9月15日20:52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8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6.84亿美元。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下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急切地想知道美联储是否会宣布缩减购债规模。

  缩减购债规模往往有利于美元,因为这意味着美联储离收紧货币政策又近了一步。这也意味着央行将购买更少的债务资产,有效地减少流通中的美元数量。因行情实时变化,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如果你手上有单子上面的问题,那么你可以添加施金源指导倌微sjy8772,这样我可以更好的给你解答。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日内横盘整理,后市美盘再次冲高,但是没有突破前日高点压力,随后高位杀跌,直接跌破1798支撑,行情转跌,我们的思路也要及时改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