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理财:黄金消息黄金策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司徒理财:黄金消息黄金策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2021年08月02日 19:18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8月2日,黄金欧盘震荡下行,已经击破1808一线支撑,方向上顺势转空。

  金价午后反弹,没有站上1814,实际上就宣告了多头这一波段彻底结束。所以,早盘1808上多单1809离场,接下来开始专心布局空头。早盘急跌,虽然刷新周五的新低,但是空头并不见有多强势。所以,当前的策略是看空不追,反弹再进场,每次转折点上,通常都会有回调。

  激进1809就可直接进场放空,稳健等反弹1814下再空,这一波回撤,势必会再次回测17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814下空,止损1817,目标看1800-179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周线上来看,继上周探底回升后,本周延续涨势继续反弹,目前原油仍然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布林带开口向上,短线走势偏强,下周有望继续冲击77高点阻力,而下方则关注10均线72附近支撑,进一步关注中轨67.2附近支撑,只有油价运行于中轨上方,油价就有进一步上行的机会。

  日线上来看,油价在突破中轨72.5后波动虽不大,但涨势仍在延续,日均线双金叉支撑油价上行,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初步转换为红能,快慢线小幅开口向上,暗示油价多头还未开始发力,所以下周的上涨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布林带走平,所以在未来几周在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原油很难突破77高点,所以77则是近期的强阻!回踩72.5附近做多;反弹77附近做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