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油柯达:黄金策略周五黄金还会续跌吗 黄金后期走势方向

金油柯达:黄金策略周五黄金还会续跌吗 黄金后期走势方向
2021年06月18日 21:08 新浪财经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6月18日,周五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78附近。周四(6月17日)金价大跌逾2%,在美联储宣布鹰派货币策略后,美元继续走强。另外美联储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高位也说明美联储可能即将宣布缩减购债。不过,美债收益率大跌以及初请人数再度增加限制了金价下跌。但技术上看,金价可能在千八关口附近获得支撑。美元指数刷新4月19日以来高位至91.484,隔夜暴涨0.97%;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6月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59%,隔夜暴涨8.3个基点。这些都增加了持有非孳息黄金的机会成本。美联储周三(6月16日)将疫情后首次加息时间预期提前到2023年,并就何时以及如何开始缩减其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展开了辩论,还去掉了声明中有关危机拖累经济这一长期使用的措辞。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显示,2023年1月加息的可能性为90%。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黄金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大跌,日线跌破布林带下轨,并带动下轨开口向下运行,黄金上行通道已经完全被打破,走势确认反转,下方关注周线中轨1795支撑,若能再下一城,黄金将中期看跌剑指1700,不过预计此处会比较顽强,而今日上方则关注下轨1828-1830附近阻力,此处是昨日大跌后反弹高点,今日依托此处为防守继续做空。

  四小时方面,近期黄金承压中轨明显,昨日大阴回落后展开小幅反弹,但是反弹不是反转,短暂休整之后仍会进一步下跌,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MA均线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所以,今日黄金走势空头占据优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原油顶部结构来临,反弹71直接现价空

  原油顶部看跌吞没结构,大阴线实体直接环抱涨势,世纪大鼎结构来临,连续大阴线下跌,直接抵消阳线的涨势,这种空头趋势明显,同时50均线明显向下掉头了,强势扭转向下,空头摁下快进键,空,反弹71直接空

  原油空头结构完好,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机会摆在眼前自行决定,金油柯达提醒到位,一泻千里就在眼前

  操作策略:原油71空,止损72,目标6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