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金价区间依然难破 日内先行偏空操作

张津镭:金价区间依然难破 日内先行偏空操作
2021年06月11日 16:52 新浪财经

6月11日,昨日金价探底回升,美国5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5%,创下2008年8月以来新高。金价在试探1869低点后反弹,1875进的多单虽然不是最完美,但也不差,后续1870又建议加仓了多单,最终止盈于今日1900附近。日线最后是收于一根阳线。

  周五(6月11日)没有虽然弱势黄金大幅反弹,但是说要直接破位1916-1920阻力还缺点东西。昨日初请数据的强劲以及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这两个因素限制了金价的升势。美元的震荡格局料将继续维持,这也意味着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仍然还有冲高的空间。

  当然,趋势是多不变的,变得只是什么时候去突破这个区间,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举行,若鲍威尔与他的同僚们可能会继续老调重弹,并重申美联储对经济的支撑,直到就业取得实质性进展。这将直接支撑黄金突破。

  隔夜黄金出现探底回升,主要原因在于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导致美债实际收益率下降,触发市场对美元的宽松预期,黄金的买盘情绪因此再被激发。而这样的走势状态并未能迎合技术上的需要,当下的交易环境,也并不能引导黄金未来趋势,未来短线市场会再度变得情绪化,预判难度以及操作难度都将会大大增加。

  从日线上看,美元指数仍旧是多空强弱延续不足,使得黄金短期也是节奏缓慢迂回震荡。多空要结合盘中形态及时调整。上方阻力初步关注1903前期短暂双顶,突破这里将有望试探1912-1916一线阻力位,不过破位概率不大。反之,下方则是关注1895-1890支撑,跌破这里,今天就基本难涨了。

  总之,日内笔者是看好区间偏空的,区别只是做空的位置,具体就是看反弹力度,也就是在1903-1912阻力下找进场位置。激进的可以在1903下方先行做空,若是破位1903,就在1910高位在进场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903-1902做空,止损1912,目标看1875-188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6月11日周五

  22:00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待定第46届G7峰会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