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理财:黄金强势上涨顺势多单 早盘1893上直接多

司徒理财:黄金强势上涨顺势多单 早盘1893上直接多
2021年06月08日 14:35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6月8日,黄金昨日我们一直强调低多看涨,最终的结果就是黄金回调在1882一线获得支撑后再次大涨,现已突破1900关口,多头非常强势,早盘依托1893的支撑继续低多看涨,冲击新高!黄金日线上依旧是强势的上涨走势,上周虽然强势的回调,但也仅仅是一个大阴线而已,正所谓孤阳不生,独阴不长!当前连续的反弹已经基本收复此前的跌幅,多头依旧非常强势,对于这种强势的上涨走势,顺势干多是最正确的策略!

  昨日1882的支撑是当前多空的分界线,反弹高点实体1893则是我们今日的做多防守位置,早盘依托此支撑继续低多看涨!黄金现在已经突破1900关口,下一步则是冲击1910甚至1916的高点,并且大概率突破!强势上涨行情,顺势跟进多单!早盘1893上直接多!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893多,止损1883,目标1910-1916

  原油行情:

  周一(6月7日)国际油价触及多年新高后回落,中国进口下降给市场带来负面情绪,投资者等待本周伊朗与世界主要大国的核协议谈判结果,达成共识将促进原油供应。分析师表示,尽管OPEC+产油国逐渐放松了供应限制,但下半年全球石油需求预计将超过供应。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执行长谢钦上周六(6月5日)表示,世界将长期面临严重的石油短缺,因在推动替代能源的过程中投资不足,同时对石油的需求持续上升。他说:“由于投资不足,石油供应的长期稳定性面临风险。”并补充说,投资不足的原因之一,是大型能源业者们试图通过股票回购和增加股息来提高股东收入。

  整体来看,虽然伊朗潜在供应恢复问题下油价二季度回调的风险没有完全解除,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深跌的可能性在不断下滑,短期或继续围绕该谈判进程上产生的预期差震荡,且波动率有所放大。长期来看,当前原油需求回暖的最重要因素是下半年社交隔离逐步解除下全球航煤需求的大幅回升,在流动性没有提前收紧或是OPEC+超预期恢复供应之前全年重心大概率持续上移。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油价上周五连涨,周一最高升至70关口后大幅回落,暗示70附近心理压力较强,日内可能难以突破。短线指标显示超买,行情可能有所回调,然后获得下方支撑后再继续上涨。中线目前继续看涨,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且MACD金叉。上方主要关注各个整数关口带来的压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3月8日高位67.98,投资者可以关注背靠这一水平低位做多的机会,再往下关注5月18日高位67.01及21日支撑66.14。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0.2-70.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6.9-67.3一线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