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嘉胜:黄金会跌吗 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董嘉胜:黄金会跌吗 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年05月17日 20:14 新浪财经

5月17日,国际黄金现报1850,笔者1843多单进去就获利,多单进场就数钱。在上一条文章中,今日早盘的行情,宁可激进干多被损,也要防止因为等回落而导致多单做不进去,1840上一定要把多单做进去,这不,单子下去立马兑现。所以,当你勇气不足,点位卡不准,节奏掌握部队,方向不好判断的时候,最好跟上的操作和指导。

  黄金今日最大的关注点还是中东局势,就目前来看,没有丝毫缓和的迹象和信号,美国等西方国家媒体大楼被炸,也没有出来放个屁,说明这是某种程度的默契。从盘面上看,4小时K线继倒锤子线之后再度大阳线拉升,一柱擎天,说明多头强势,多头延续性强。

  黄金当前报价1851,多单可以选择获利减仓,也可选择继续持有,笔者偏向后者,继续持有看到1855-60一线。小时线K线大阳线看涨吞没,全部覆盖早盘回撤,做多信号。所以,黄金回撤继续加仓多,没有任何需要怀疑的地方,回落1845-42继续干多,目标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回落1845继续干多,止损1838,目标看1855,1860.

  《黄金TD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TD上涨刷新三个月新高,金价下方支撑关注日线5日均线381元附近,其次日线10日均线378.3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384元附近,突破上轨位置金价可能出现一波拉升,关注去年三月金价从低点327.6元涨至高点449.4元,这段走势0.5黄金分割线位置388.5元附近,白银TD本周震荡回落,下方支撑关注5600元整数位置,其次5500元整数位置,这是本周低点,上方阻力关注5700元整数位置,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相关资讯:

  两大原油期货反弹上涨本周收高,美国东部45%输Y管系统运营商在上周遭黑客攻击而关闭Y管,现已恢复运营。原油投资者持续关注中东地区的局势,以色列周五(5月14日)向加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射炮弹,并对其进行更多的空袭。以色列商业中心遭到持续不断的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以色列军队没有进入加沙地带,但是对飞地内的目标发动攻击。上周关闭全部5500英里输壹管道,引起大众囤油行为,促使美国东南部汽油短缺,加油站纷纷关闭,但本周三公司已经开始重启管道运作。值得注意的是,这条管道正常情况下每天运送的燃油相当于德国全国的消耗量。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美原油市场周初高开在65.33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63.641的位置后行情拉升,给出周线高点66.607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周线最低给到了63.037的位置后行情二次拉升,周线最终收线在了65.39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一延续多。四小时级别显示,油价在下探63.1价位后出现了连续上涨走势,价格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口向上,短周期指标金叉向上发散,表现出多头格局。整体来看,大阳收盘无回撤,前一日强势收盘的结构日内回撤欧盘则是先博多,上方关注66.5-67.2美元阻力,下方关注64.7-64.2美元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