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浩:黄金都头暴毙开启跌势 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蒋哲浩:黄金都头暴毙开启跌势 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2021年05月13日 13:31 新浪财经

5月13日,周四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20附近。周三(5月12日)金价跌大1.19%,因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创2008年9月来最大涨幅,推升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与此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时间预期提前至2022年底。不过,美联储官员仍然称通胀是暂时的,暗示美联储将继续实行QE政策。美股大跌三日也对金价有一定的支撑。日内关注美国4月PPI和初请数据,4月PPI料涨至5.8%,因今年以来原材料大幅涨价。初请数据将显示劳动力市场有无继续改善的迹象。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昨日前日在1828之上反复盘整,原本金价自突破1800之后暴涨,高位横盘整理,笔者是要继续看到1860一线再转空的,但实际上K线的走势并不允许。昨日受到数据面的推动之后,金价短线测试1844,走出失败的第五浪,多头虚晃一枪,形态上收出多重顶,笔者跌破1825就正是宣告确认走势转空。

  黄金上涨宣告结束,当前开启下跌调整模式,此前1826位置支撑明显,昨日破位后多空转换,支撑变压力,今日我们将依托此压力位置反弹干空!黄金1826-1843区域内构建了一个高位盘整压力区域,如果黄金的反弹不再进入到此前的盘整内部,那么本次上涨就结束了,黄金将会开启下跌或者大级别的调整!高空将是我们的主要操作思路!

  从盘面上看,日K线大阴线收官,几乎全部覆盖前三日走势。4小时K线乌云盖顶,跌破下轨,中轨拐头向下运行,妥妥的放空信号。小时线级别,均线死叉向下,各项指标开始向下运行。所以,黄金今日的操作很简单,反弹就是空,参考顶底转换1825一线进场,目标看1812,跌破继续看1800。早盘操作思路:黄金1826下空,止损1831,目标1810-18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