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嘉胜:黄金强势反弹 今日回落1827上继续多

董嘉胜:黄金强势反弹 今日回落1827上继续多
2021年05月12日 12:26 新浪财经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5月12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5月10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非农数据的意外疲软及亚洲疫情的爆发可能继续支撑金价走高,SPDR黄金持仓开始由净流出逐渐转为净买入。不过,美股的强势及美债收益率的持坚可能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高盛料明年初开始缩减购债,这或将意味着离退潮的日子不远了。非农数据的疲软令金价一度站上1840关口,创下近三个月新高,美元短线跳水至近两个半月新低。分析师表示,这些糟糕的数据意味着,美联储的超宽松货币政策是正确的,也支持长期走低的想法。消息传出后,股市回落,但开盘后可能会反弹。美元将继续承受压力。

  上周四,金价自2月份以来首次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大关口,贵金属市场的乐观情绪发生了巨大变化。许多分析师指出,金价突破被证明是一个粘性阻力点,这在市场上创造了巨大动能,可能将金价推高至每盎司1850美元。尽管金价不会直线上涨,但由于美国政府继续推行其“疯狂消费”计划,黄金市场得到了很好的支撑。黄金的持有量仍然偏低,因此随着更多投资者持仓,金价将上涨。本周重点关注美国4月CPI、PPI、零售销售、初请等重要数据,另外还有英国GDP及中国CPI数据出炉。

  黄金技术面分析:回顾上周行情走势,周五冲高之后小幅回落,但是力度有限,本周周初预期以延续周五的反弹走势继续看涨幅,关键性还是关注回踩的力度来决定短期的操作机会。从日线的结构来看,此前双底1678构造的形态目标已初步释放完成。目前连阳放量之后,接下来日线可能会进入拉锯震荡,一是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拐头,二是此前调整浪形形成的下行趋势线阻力在1860.而黄金分割点0.618的阻力在1846附近,经过上周五的放量后,比较接近阻力。日线连阳后可能配合小阴线回踩,局部就会走成停顿式拉锯震荡,在强势单边放量后也是经常震荡的走法。

  黄金4小时破后的一路连阳释放空间,在高位整理后再配合大阳线放量,一而再再而衰的道理。短线上行稍有放缓。小时图属于小台阶上涨通道当中,此前的起涨低点在1812-1817一带,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1817未跌破,短线也不宜过早看空。容易在高位出现诱空式逼空上扬。现阶段多空进入分化,日线面临阻力有回调的风险。小时图则要留意小台阶次低点1812-1817的得失决定短线多空延续,下破则回落调整,不破继续高位整理慢性上扬。但上扬的过程中,会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也就是稍微探高后会出现承压回落修正的走法。所以黄金今日晚间操作建议遇阻1845附近可以先空一波,下方支撑1810一线。

  白银最新行情解析

  白银td相对黄金而言,白银涨的少了些,这个也可能是资金倾斜的缘故,不过整体的趋势两者基本上都是一致的,目前日线沿着上涨趋势线运行上上涨,前面4浪已经走完,第五浪还未结束,今日周一若是调的话,此浪才算结束,否则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下面的支撑位最重要,此线在没有有效跌破前,整体的上涨行情不会结束,所以后面一段时间,这个趋势线都是要重点关注的。技术面看,布林带开口,指标MACD属于强势运行,红色动能增强,均线呈多头排列。整体看白银td依然是多头趋势,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本周重点关注前期高点5812关键位置,今日如果见此位置也可以选择空一次。

  原油方面:原油周K线连续收阳,震荡上行,低点不断在抬高,高点也在不断刷出新高。日线踩着中轨震荡上行,这种阶梯式的上涨,每次回调确认的时候就是多单很多的进场点位,目前布林带三轨向上,价格徘徊于上轨附近,有望进一步打开上轨的阻力。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受到中轨支撑,临近前期高点,日内走势大概率偏高位震荡,短线下方关注64.3-63.9附近支撑,上方关注67附近阻力晚间区间操作即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