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浩:现货黄金再现底部上涨仍在区间 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蒋哲浩:现货黄金再现底部上涨仍在区间 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2021年01月19日 12:49 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1月19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841附近。周一(1月18日)金价探底回升,涨0.51%至1837.75美元/盎司。因对美国出台额外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不过美元的强势一度让黄金跌至一个半月以来新低,而即将到来的财长听证会上,预计耶伦将放弃寻求弱势美元,这将打压金价下跌。另外,周三(1月20日)拜登即将宣誓就职,华盛顿国民警卫队荷枪实弹戒备森严,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当日进展情况。周四(1月21日)的欧央行利率决议对欧元及美元的未来走势将产生一定的前瞻性指引作用,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进一步的货币宽松情况。日内关注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及美国财长听证会。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自1960位置一直处于下跌,但是昨日行情已经发生改变,周线上看黄金还是大区间震荡的过程,所以涨或者跌都只能是一个波段,日线上出现转折后必然会朝相反方向运行!昨日的大幅拉升已经预示了黄金要开启波段上涨了,当前还是筑底过程,一旦突破1850盘整压力区域,黄金将再次上攻1900关口。小时线级别上,黄金出现了一个头肩底形态,而且昨日站稳在1830上方,并且昨日的大跌新低后直接大幅拉升再次重回此前的盘整内部,下跌没有延续,即便是重回震荡区间,本次上涨至少也要涨至1850到1860区域内!突破盘整后自然还是大涨!今日操作思路非常简单,低多看涨,当前1830支撑明显,站稳此位置就是直接多。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