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金: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 依托1843附近先看回落

明道金: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 依托1843附近先看回落
2021年01月19日 12:44 新浪财经

1月19日,基本面面市场多空信息参杂。一方面,美国疫苗在多国出现副作用,出现疫苗危机。IMF主席表示全球经济前景存在高度不确定性。美国财政部长提名人选耶伦在参议院讲话中将强调美国经济的不平等。信息利多黄金。另一方面,拜登政府基本确定能够平稳过渡,顺利交接。同时,2020年中国GDP突破100万亿元,同比增2.3%,为全世界经济提供压舱石,稳定器,利空黄金,今日重点关注耶伦在参议院听证会上的讲话。

  黄金昨日走势如同过山车,早盘急跌无好事,随后暴力反抽,欧盘震荡上行,美盘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盘提前休市,市场成交清淡,金价短线震荡。日线收阳,但此时言趋势翻转为时尚早。黄金早盘拉升,4小时级别K线依然在布林中轨下方运行,金价整体依然是空头格局。上方面临日线均线1845压力,同时也是1小时布林上轨压力位置!虽然昨日黄金大幅拉升反弹,但仍看做是下跌中的反弹,毕竟现在黄金仍是跌势!操作策略:反弹1843-45附近空,损1853,目标1830-1820。

  周一油价走低,美油一度跌逾1%,刷新近一周低点至51.81美元/桶。美国和欧洲的疫情重燃将引发新一轮封锁以及对交通方面的限制,政策制定者似乎热衷于在未来2-3个月收紧限制措施,这将对石油需求继续造成打压。过去几周,在疫苗推出和沙特意外宣布减产的提振下,美油和布油价格上涨。但疫苗接种进度缓慢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多久才能复苏的疑虑。日线来看原油从今年低点以来启动上涨,整体来看可能启动新的推动浪,目前已经向上突破50整数关口,结构上有望继续走推动浪。1小时图看原油在47.18启动上涨,这波上涨在53.93可能已经结束,目前原油向下走调整浪的概率比较大,后期原油可能继续向下运行,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操作策略:反弹52.7附近空,损53.2,目标51.8-51一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