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金:黄金震荡修复先看反弹 1873已经接多

明道金:黄金震荡修复先看反弹 1873已经接多
2020年11月23日 13:39 新浪财经

11月23日,随着上周五辉瑞疫苗的消息再度披露,黄金并未像之前那样“闻疫苗而变色”,即便辉瑞公司已经取得了紧急使用权,尽管辉瑞疫苗已经生产了2000万支,但金价并未受到这条消息影响太多,仍旧我行我素的拉升上涨,这意味着当前疫苗问题已经不是主流的对市场产生首要影响的基本面因素了,随着美国新冠大流行的继续,日新增感染人数一再创新高,似乎美国疫苗的区区进展不足以扭转当前大流行的态势,这也是市场恢复理智的主要原因;同时,现任美国总统川普仍旧没有承认败选,且仍旧对大选投票进行着诉讼,且据川普团队称,已经掌握了相关证据证明川普的得票被篡改,美国大选的余震仍旧继续,一般来讲,余震的破坏力比地震还要大,所以,市场开始再度避险也是理所应当的。

  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开盘在1888.6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898.7的位置,受到基本面影响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1851.8,受到技术支撑拉升,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870.9,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阴线收线。新的一周!黄金日线依然是小幅度横盘震荡反复。短周期多空趋势争夺,上有多重阻力、下有多重支撑,今日的操作布局,一定不能追涨杀跌,而是寻求阻力支撑高空低多。从4小时K线级别来看,短期的MACD走出了金叉的趋势,短期站上布林带中轨后量能没有跟上,短期就开始走小幅度震荡; 从1小时K线级别来看,短期的KDJ有望走出金叉的趋势,亚盘有望走出一段修复行情。黄金现价1873直接多,损1865,目标1882-90。

  原油日线收盘阳线避雷针形态,高价破前高,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留有较长上影线,日线级别出现了整理线,均线粘连运行在油价下方运行,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发散中,整体表现高位震荡中。四小时级别显示,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粘连形成金叉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油价在本月初下探33.6位置后,出现了一波上涨的走势,在触及43.0水平位置后油价上涨趋于平缓,表现为震荡走势,原油在大级别上再次出现了上涨突破的走势,同时周线中阳线形态影响下,油价有进一步上行的概率。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2-41.5一线支撑。原油现价42.5一线,回踩42附近可先多,损41.5,目标43-44。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川普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