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固:黄金持续震荡走高 白银行情及操作建议

李金固:黄金持续震荡走高 白银行情及操作建议
2020年10月23日 13:16 新浪财经

  消息面:

10月23日,美元持续走强且美债收益率攀升,此外市场对美国总统大选前能否出台经济刺激计划的疑虑令市场情绪不稳,行情依旧震荡。美国至10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78.7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86万人,刷新今年3月底以来新低,前值由89.8下修为84.2万人。美国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837.3万人,为连续第4周下降,且为3月底以来首次低于1000万。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昨日文章分析转折来临,金银谨慎做多,日内建议是高空为主,昨日行情一如预期,日内震荡拉升至1920一线大幅回落最低下探1894附近,就如昨日强调的日线虽连阳,但始终价格运行于中期均线下方,同时并没有破顶,更有双顶迹象,且4H来看昨日晚间冲高回落,收报长十字星阴险,指标上也有背离,昨日在行情强势之下提醒应该高空为主,有多少朋友是一笑而过,回归正题,昨日的下跌是如预期,但要注意的是今日白天并不建议追空,因为昨日虽说如预期下跌,但整体的结构上说并没有出现趋势,日线依然还是无趋势震荡,今日也是重要的时间转折,预期高点成立,昨日提前下跌,今日预期是次高点,如成立才能进一步看空,反之依然还是震荡格局。点位上关注上方1907-1921-1930,下方1894-1874。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高位十字星形态,晚上开盘后,白银先是震荡下跌一波,之后开始出现反弹,日线布林带依旧是在向下开口发展,上方阻力位在5280,MACD金叉形成并开始递增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有缓缓向上开口发展趋势,上方阻力位在5270附近,MACD死叉即将形成并开始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5230附近,下方支撑在5130附近,MACD死叉依旧放量,今日白银整体是先跌后涨的趋势,上方阻力位5230-5250,下方支撑在5160-5130。

  现货白银周四持有25.2的空单,最低在24.3,短线获利了一波,目前价位在24.5附近,日内白银可继续看震荡,区间在24.3/25区间,低点可在24.3尝试多,转换短线看一波。白银中长线依旧没有可交易的方案。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白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