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越:黄金1892-90反复渣多大赚 日内1902继续多

吴卓越:黄金1892-90反复渣多大赚 日内1902继续多
2020年10月16日 12:16 新浪财经

10月16日,对欧美疫情的担忧、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出台无望、中美澳的紧张局势以及英国脱欧的进展缓慢,市场的风险基调依旧很沉重。美国最近频频在台湾及西藏问题上触碰中国底线。此前一艘美国战舰周三穿越了台湾海峡,中国指责美国破坏了台湾海峡的和平与稳定,导致紧张局势升级。加上英国脱欧谈坚持己见,疫情封锁更严重,黄金也许会借势反抽。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最低回测1889附近启稳拉锯震荡,尾盘时段反弹仍收复亚盘高点1900,今日早盘最高拉升至1910,且昨日收盘在收在高位,日线双阴下挫又双小阳反弹。日线呈现出形态循环,周一震荡洗盘K线,周二大阴线暴跌,周三周四小阳线K线洗盘修复,本周形态完全复制了上周的走势,上周五全天拉涨,破位1921的新高后,价格最高运行到1933,那么今日很大概率形态重演,运行全天拉涨大阳,向上测试1933高点。

  黄金日线在震荡中首次连阳,并且站稳在布林中轨之上,很明显,日线连阳的状态可能形成三连阳状态。4小时周期中的表现也是在1890形成三底,一根大阳立足非常强势,上涨还没有结束,多项利多因素刺激,回落就是给到进场机会,但是要注意的是,本次的上涨一直强调不会那么顺利,更多的时间依然还是反复震荡之后慢涨格局,并不建议追涨杀跌,因此早盘回踩先关注1902-1900支撑,目标先看1912-1915,突破有望重新上1930上方,今天继续看涨!

  早盘黄金交易策略:1902-1900多,止损1895,目标1912-1915,破位看1920-1930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又是一波洗盘式的下探,出现V型反转上行也是越来越凶,主力的意图是要洗掉不坚定的投资者。在洗盘中首先确立趋势,相对而言,周线和日线仍偏多,昨日最低回测39.2接近此前低点,尾盘守住再反弹收复失地,最高触及41.0,整体走势还是看震荡区间,日线保持在布林收口的区间内,大范围只要不拉开布林,基本看不到大跌大涨的形态,所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需要维持震荡空间内的交易不变。

  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仍缺少一定量能,当然趋势既然偏多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择低位多,今天40.0上看涨延续至41.4-41.8!

  早盘原油交易策略:40.0-39.8多,止损39.3,目标41.4-4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