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赛豪:黄金多头连遭抨击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周赛豪:黄金多头连遭抨击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年09月11日 16:33 新浪财经

  资讯简报:

9月11日,美国就业市场继续呈现复苏放缓的迹像+刺激方案未达成一致也提振黄金

  另一个支撑金价的因素是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复苏疲软。

  周四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凸显广泛的失业状况依然存在。截至9月5日的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性调整后持平于88.4万人。截至8月29日的一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增加了9.3万人。这也表明整个夏季强劲的美国就业改善可能在进入秋季后出现尾声。

  尽管美国经济正在从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冲击中恢复。危机爆发时,非农就业人数减少了约2200万,到目前为止,这些工作岗位已经恢复了大约一半。但是随着周四失业金申请人数下降陷入了停滞,凸显了就业市场复苏仍任重道远。同时经济学家担心,秋季公共卫生事件的再次出现可能会减缓或者抹掉经济的复苏进展。

  此外市场还在关注刺激方案的进展,这也对就业市场信心产生直接的影响。据悉,特朗普授权的额外失业补助在持续六周后将结束,但美国参议院未通过共和党的精简版刺激方案,纾困谈判继续深陷僵局。

  周四美国国会参议院否决了共和党提出的3000亿美元左右的抗疫援助议案,因民主党寻求更大规模的方案阻止疫情扩散。这个议案未能获得通过所需的60张赞成票,使得未来任何援助议案的前景都存疑。

  众议长佩洛西称,权宜支出法案将不包括抗疫纾困措施。

  黄金盘面走势解析:

  昨天的黄金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而且上影线较长,价格最高触及到1966后快速回落,又重新回落到了1944附近,从形态上看可以确定1966又是短期的小顶头,但K线还是在日线的5日和10日均线之上,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位在1940附近,意味着价格在1940上方后期多头还有反弹的机会,不过周某认为这样的行情仍然是大震荡,不是单边行情,行情之前多次反反复复已经验证过,今天的黄金思路我们看震荡,白盘先看反弹,但高度不会太高,反弹起来后依然选择布局空单,必定日线上影线较长,昨天我们布局的1944多单到1958出,这样的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确定上下重压力区来回抓利润,震荡行情多空都可以上,把握好震荡的节奏最重要。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我们的思路,白盘我们先关注1940支撑的反弹,白盘有两个支撑一个是1940附近,另一个是1934附近,一旦1934被跌破形态将转为空头,后期将会重新开启下跌动力向着1920附近,其实1940跌破都会转入弱势,所以白盘这两个支撑至关重要,反弹的多头靠近1955上方是需要回避,1955上方是今天空头反扑的位置,我们先预估白盘波动的区间是1940-1955,今天是周五周线收盘的位置也至关重要。

  支撑1940、1934,压力1955、1966,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40。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