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俊:黄金盘整过后迎来急速上涨 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林舒俊:黄金盘整过后迎来急速上涨 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2020年09月08日 20:28 新浪财经

  市场消息面:

9月8日,国际现货黄金周一随美元上涨而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924.07美元/盎司,尽管经济不确定性阻止投资者等待各国央行的进一步举动,但避险需求重新转向美元,令避险资金部分流出黄金资产。不过美国劳动节假期暂时限制了市场的波动。林舒俊认为“美元走高给黄金带来压力,而长期的不确定性仍在市场中,这使价格处于较低水平。”然而,考虑到全球央行已降低利率以应对新冠危机,今年黄金依然上涨了27%以上。投资者现在关注欧洲央行周四的政策决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收取小阴K线,最高反弹1941一线遇阻,最低回踩1924企稳震荡,目前价格在1928附近,由于劳动节假期,美国市场休市。昨晚美盘空间相对收敛。暂时局部震荡当中。美元依旧有进一步反弹迹象。黄金或许本周还将继续承压向下。操作上尽量高空为主,今日没有重大数据关注,投资者请关注技术面走势。

  短线1小时来看,金价震荡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布林平行震荡走势,上方区间1949高点仍是短期空头临界点,短线反弹不收复1949,依旧高空为主思路。4小时处于上周五的区间内收敛运行。K线实体缩量。今日操作依托1949做防守,接近1940-1942一带依旧是做空点。空间边走边看,目前还是震荡收敛当中,等待整理后的再次放量。今日下方关注1916.跌破将进一步向下回测1900或下方。结合以上分析,今天看好空头走势。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下一波反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