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浩:国际现货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蒋哲浩:国际现货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0年09月08日 15:21 新浪财经

9月8日,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走低,下跌至1935美元/盎司附近。即便如此,金价仍保持在1924-33美元/盎司的交易区间。美国总统在劳动节演说中再谈中美脱,而中方也不甘示弱,计划发起全球数据安全倡议。印度病例跃升至全球第二,世界卫生组织发出警告,新冠肺炎不会是最后的流行病。英国脱欧谈在本周预计也不会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日本和欧洲的GDP数据将在今日发布,预计欧洲央行将继续保持鸽派言论。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分析:黄金近期整体维持在1900-1950的一个宽幅区间震荡;布林带轨道略微开口,金价承压中轨下方。MACD死叉、但绿柱动能持稳,KDJ重新结成死叉向下、指数位于50下方。从技术面看,黄金料震荡偏弱势为主。近期黄金持续承压,且持续跌破下方1915-1900关键支撑区间,预计黄金将加速下行。

  黄金4小时来分析:震荡走低;布林带三轨略微下倾,金价徘徊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CD粘合、绿柱动能微弱,KDJ死叉走平、指数低于50下方。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看空情绪增大。当前已经跌至1920区域的支撑位置,行情暂时处于1920-1935区域内窄幅运行,震荡偏空的行情,没有突破1945压力前黄金不会开启新的波段,所以我们继续维持高空的思路,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940的压力,下方关注1915的支撑;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操作策略:黄金反弹1935附近空,目标看1922-1920附近;防守1940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科技股牛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蒋哲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