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长宏:黄金非农如何操作 多空如决择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钟长宏:黄金非农如何操作 多空如决择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年09月04日 12:20 新浪财经

  黄金消息面解析:

9月4日,周四(9月3日),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持续脱离逾两年低点。而尽管美元反弹短时间施压金价,但是疲弱的就业数据以及美联储持续宽松的预期将持续支撑黄金,金价盘中小幅回升,扭转前一交易日跌势。数据方面,仍将重点关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走向。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将更加重视提振美国劳动力市场,表明非农数据将是美联储接下来几年内最关注的经济数据。

  黄金昨天最高1973附近,最低1932附近,日线整体属于震荡回撤下行格局,最终日线收线于1942一线附近录得阴K收线!本周的重点基本是周五的非农数据,在非农之前黄金周线方面已经走出相对明显的回落格局,所以操作上依然保持顺势高空思路对待,但是也不可过分追低,毕竟真正的非农数据尚未落地,不排除在此之前还有一些反复的需求!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处于100美金的大区间震荡走势中。黄金价格在一次穿过5-10日均线后5日均线也下穿10日均线形成上方阻力。MACD指标双线粘合,且DIF线与零线重合,绿色能量柱增大,KDJ指标结成死叉向下发散,整体空头趋势,且空头仍有继续下跌的动能。小时线,黄金目前仍处于小时线下跌趋势通道,通道下沿支撑在1902-1910一线,这也是前期黄金多次触及的低点,这一点位的支撑有效性相信也不用我再去赘述。

  黄金交易中,强支撑和强阻位置都是非常值得去做单的位置,哪怕损掉也不可惜,因为其利润非常可观且风险相对来说较小。建议日内可在首次触及1910附近做多。上方第一阻力位于1946一线,其次1955多空分界线,企稳1955上方则可看做短期趋势的转换。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