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淼:恐慌抛售后的黄金会是宽幅区间震荡

李兴淼:恐慌抛售后的黄金会是宽幅区间震荡
2020年08月12日 13:21 新浪财经

8月12日,在这个交易市场里面,任何时候都不能过于自信,也不能过度怀疑自己。个人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在黄金处于2030-50附近的时候就提示下跌风险的了,也提示过极限会是测试到1940附近,也确实是没有想到会直接跌到1872附近位置,本周三天170多美金的跌幅完全是打破了做多人的信心,调皮点说就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做多的在挨揍。

  其实我们周一的时候就已经说过下跌的可能性了,主要是因为非农数据的强势压制黄金回踩了一波50美金的行情,然后就是市场对于前期的看涨因素消化所致,在加上最近两天关于疫苗研制的进展消息,这些都是刺激黄金的下跌,然后在跌破了重点的2000关口后,恐慌因素让黄金加速跌破1940才导致出现目前的局面。

  在目前黄金大跌后的看法是如何的,首先要说的是目前的波动性很大,随便波动都是几十美金的行情,这个时候就要看对于行情风险的把控了,不管是你做多还是做空都应该严格的做好风险控制,不然高杠杆下随便波动几十美金都承受不住。

  个人看法是在大跌两天后黄金最大的可能性是属于一个高位的宽幅的区间内震荡走势,上方阻力是1920附近位置,下方的支撑是1810附近位置,个人是建议继续维持高空思路,很大的可能性是会反抽一波继续下跌,到1810附近才能看出是不是继续维持牛市了。

  白银是被黄金给拖累了,本来昨天黄金下跌的时候白银还是维持着比较强势的走势的,但是在晚间的下跌后抛售的恐慌情绪蔓延到了白银,导致白银跌破了关键的压力点位26附近位置测试到23附近位置了。暂时建议白银维持观望,关注下回踩到22附近的时候在去继续考虑是不是做多了。美原油一直40-41的震荡暂时不提了。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