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博鸿:黄金空头强势能否再次暴跌 日内反弹做空

徐博鸿:黄金空头强势能否再次暴跌 日内反弹做空
2020年08月10日 12:34 新浪财经

  黄金消息面:

8月10日,现货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早盘一度涨至2074.77美元的纪录高点,随后一路下跌。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美盘期间现货黄金大幅下挫,一度跌破2020美元关口,随后回升至2030美元上方。截至收盘,现货黄金跌1.39%,报2034.9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跌2.19%,报28.27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强劲反弹,回升至93上方,截至收盘,美元指数涨0.67%,报93.39。

  黄金走势分析

  从周线来看,周线九周连阳打破了历史连阳记录,周K继续上扬,周日收线录的一根上影线,KDJ金叉拐头向下,MACD红色能量柱到达顶点,指数到达93.7新高值,回落风险进一步加大,对于周线突破布林带上轨,下一步必有所回落,本周走势没有突发性的消息面重点以回撤为主!

  日线三连阳上升不断破高之后,上周五录得一阴线,而今日早间开盘金价直接走低,给周线回撤的风险开了一个好头,注意强势当中一日的下跌不会影响整体趋势结构,布林带开口,金价延续涨势,前一交易日上破2050美元至2055.78,再度续刷历史高位,多头仍显强势地位。MACD金叉、红柱能量走低,KDJ高位粘合向下、指数位于66附近。从技术面看,金价回撤力度加大,但多空争夺仍在继续发展!

  4小时上来看,黄金震荡大幅上涨,金价从高位回落后涨势有所停歇,不过还是上涨阶段。金价续刷纪录高点后小幅回落,目前承压布林带上轨。MACD金叉、红柱能量小幅走弱,KDJ高位初步死叉、指数接近80。MA5、10日均线拐头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即将死叉向下,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2035-2037一线压力,下方关注2005-20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2036空单进场,目标看至2005-2010一线,黄金企稳2010不破再多单跟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