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熙洲:黄金疯牛上涨非农黄金能否出现意外黄金走势分析

泽熙洲:黄金疯牛上涨非农黄金能否出现意外黄金走势分析
2020年08月06日 18:04 新浪财经

8月6日,国际金7月势如破竹,一路强势上冲,自1780位置飙涨接近200美元,月线收盘1974.90,8月第一个交易周再度上冲连创新高目前触及2055.71位置压制,整体观察目前黄金在日线级别多头格局仍然完好,小级别出现顶背离迹象,均值回归过程到底是大幅回撤还是走平整理,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将给出答案。隔夜公布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数据大幅的差于预期值,前期为236.9万人,预期为120万人,实际公布值为16.7万人,隔夜数据可能预示美国劳动力就业市场在5月、6月数据走好后,受到疫情再度爆发的影响再度呈现颓势。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上来看:黄金涨势凶猛,昨日一度冲上2055美元,尽管有所回落,但势头依旧强劲。日线持续冲高;布林带开口,金价盘中走高,徘徊在5日均线上方,从附属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持稳,KDJ随机指标继续交投在超买水平内,指示黄金或高位盘整。

  从4小时来看:金价大涨突破2050美元,目前维持高位整理姿态,等待进一步的方向。布林带开口,金价目前在5日均线上方附近,其压力位是2060,支撑位则是2020-2030附近,从附属指标上看KDJ交死叉向下趋于平缓,随机指标交投在超买水平附近,指示黄金短线涨势或放缓。MACD快慢线向上发散,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

  综合来看,通过昨天的走势我们也可以看到2030的位置还是有很强的支撑,小时图上可以看到,昨天曾3次触及这一区域均受到支撑反弹。那么今天我们在操作上依然看考这一支撑位去布局多单。上方压力还是参考昨日高点2050-2055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已经开始有了苗头,白银上涨,原油也会跟随,地缘风险的加剧,会有摩擦产生,油依旧会成为哄抢的资源,油价冲击了43.50附近的高点,今天的支撑在41.40,可以开始参与测试多单,横盘的时间足够长了,很容易随时迎来大的突破,而这个突破我更倾向于上涨,必定,5月份的下跌是供需关系影响,而现在的上涨是资源哄抢导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6一线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