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钜诚: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黄金回踩就是做多机会

张钜诚: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黄金回踩就是做多机会
2020年08月05日 18:54 新浪财经

8月5日,黄金昨日先是维持1970-1978区域内窄幅震荡,晚间下杀一波至1967一线,随后快速抽回,美盘突破1978和1985两个关口后一路过关斩将,直接突破2000大关!昨日欧盘我们1973/71多如期涨至1977-84区域全部落袋撤离,并且全网公开给出1971现价做多持多看涨策略,盘面也多次给到1972/71附近入场位置;而在美盘连破1978和1985过后在1986位置再次果断干多,目标看涨2000区域,美盘休息前在1994位置把握利润出局!日内多单连胜,破位2000关口后今日上涨延续,今日早盘1914多单再次获利收割!

  昨日突破大涨,可能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一点,但最终却没有落实到行动上,“知行合一”依旧是老大难的问题。“恐惧”和“揣测”让他们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盈利的机会!执行力永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大难题,很多时候并非看不懂行情,只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没有选择执行,这里包括果断进场和坚决平仓。赚钱的点位通常不会给到我们太多的思考时间,不能在第一时间果断出手很有可能错失一整波行情。此前多空反复走势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今日我们还是继续顺势干多不变,但是经过昨日强势上涨后,回调也不可避免,所以早盘多单先收割,回调在2000关口上方再继续做多。

  黄金,见证20时代,刷新历史高点太多,目前上方已经没有可以参考的压制点位,而不猜顶也是一直所强调的,但是下方支撑点位,可以关注2000关口,早盘选择2014轻仓先多是担心黄金强势上涨错过进场点位,看一波延续上涨获利收割,不过分纠缠恋战,今天回调还将找机会顺势做多,但做多时机有讲究,不是闭着眼做,而是等待回调结束之后再参与。

  日内操作方面,大阳破高之后今日继续看向上延续,早间黄金冲击2031区域承压回撤,欧盘关注高点得失情况,下方回撤最低2009一线,笔者也有提示过于激进可依托2009防守下方在2013参与多单,激进单提示在2022位置收割,当前又再次提示激进2022/21直接轻仓追多,看涨2030区域,行情太强势了不能恐高,因为无限踏空的可能性也很大。

  欧美盘黄金交易思路:下方最低回撤2009一线,多头止损防守位置已经出来,另外现在的行情波动较大,常规的止损已经不适用了,需要根据具体行情来做调整,仓位也适当放小一些,操作上已经提示激进现价2021轻仓追多博弈欧盘二次上升,目前黄金报价空仓依旧可以考虑入场多单,稳健些可等待下方触及2017-16一线做多,止损2009,目标看2035-40,美盘前不能破高或者二次回撤修正的话多单调仓出局。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