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浩:美国总体再次泄密周五非农 黄金市场行情走势分析

蒋哲浩:美国总体再次泄密周五非农 黄金市场行情走势分析
2020年08月05日 12:46 新浪财经

8月5日,周三,现货黄金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幅,并继续创下2031.10美元的历史新高。但是,过快的上涨使黄金部分获利。目前,黄金价格已从高位回落了近15美元。报至2016.77美元,减少0.12%。投资者押注美国将出台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现货金强劲爆发,一举攻克了关键的2,000美元关口,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出了“大爆炸”,金价暴涨。周三亚洲早盘一度冲至2030美元。观察这个交易日,市场关注美国小型非农业ADP就业数据,但在此之前,美国总统再次“泄漏”了周五非农业数据。此外,中美局势也是潜在的紧急情况,不容忽视。目前,有关中美贸的重大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周二的5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下历史新低,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跌至0.5左右,接近历史低位。实际利率继续下降为负值,这也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同时,黄金ETF持有量继续增加。本周全球持有量已超过德国的黄金储备,这也暗示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同时,需要国际紧张局势来支撑金价。通常,随着金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上升趋势变得更加明显。同时,各国持续采取大规模宽松政策和刺激措施,提高了人们对通货膨胀和负实际利率的期望。同时,国际紧张局势也支持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黄金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急剧上涨,突破了2000关口。盘中继续创下2031.10的历史高点。此后,尽管有轻微压力,多头仍显示强劲势头。 MACD金叉和红柱的能量继续强劲,KDJ高附着力指数接近90。这表明黄金仍保持观察上涨的意愿,但由于当前黄金上涨过快,因此有必要提防短期修正风险。目前,移动平均线仍处于长线排列中,布林带正在打开,牛市趋势很明显。继续关注1988MA5移动平均线的支撑作用。总体而言,黄金不破这一水平,市场前景仍然看涨。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价格继续创下历史新高,现在有所回落,目前位于上方的布林带上方。 MACD金叉和红柱的能量略有增强,KDJ有死叉的趋势,该指数接近80。从趋势的角度来看,黄金仍然看涨。黄金目前没有顶部的参考压力位置,下方的短期支撑分别是2005和2009支撑。今天,这两个为主是我们专注于做多的要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的个人建议是回调做多主,短期顶部关注1931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2005-2009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2010做多,回调2005补仓多,防守1998;目标看2030-2050;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