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欣岚:黄金下蹲是为了跳的更高 非农来袭多头静待更好

易欣岚:黄金下蹲是为了跳的更高 非农来袭多头静待更好
2020年08月04日 13:29 新浪财经

8月4日,上一周黄金三次冲击1980关口,但收盘并未站上此价格水平。本周一,黄金第四次冲击1980后到达1984.86美元再度急速回调,和上周的情况十分的相似。从4小时图看,金价上周保持良好的冲击后,迎来了高位区间震荡的阶段,虽然整体趋势改变不大,但是速率上在周尾明显降温,现阶段短时间移动平均线呈现多方排列,不过距离逐渐收窄,支撑力量要弱于前期,趋势指标MACD指标继续顶背离回落。

  周一美市盘中因抛压太重,金价维持周一早间冲高回落态势,最低曾跌至1960关口附近,日内早前最高创下历史新高1984.86美元/盎司,这也意味着目前为止金价振幅超过20美元。不过上升三角形的支撑位1960关口支撑力度比较强没有下破出现反弹,目前反弹到1976附近。日内下方要关注好上升三角形的支撑位1960美元支撑状况,对节奏的影响尤其重要。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960-1962一线多,止损1955,目标1980-1985,破位看2000

  因昨日全球经济数据上涨2%,导致原油小幅度拉升,因全球原油需求持续疲软,随着欧佩克+组织开始放松减产额度,油价可能将开始进一步下滑。加上全球经济的复苏还迟迟没有到位,美元的持续疲软,原油近期可能要盘整一段时间,但是存在下行风险,看空不变。

  原油昨日先跌后涨,WTI原油亚欧盘都曾一度跌破40美元关口,受各国乐观的PMI数据支撑,油价欧盘期间开始反弹,美盘时段日内跌转涨,隔夜回吐部分涨幅。价格在走低至39.6后反弹回升,日图录得小阳,不过K线组合呈震荡偏空排列,鉴于目前原油市场交投氛围清单,预期后市价格仍会以区间盘整为主,并等待突破节点。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41.2-41.5一线进空,止损41.8,目标40.0-39.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