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陈峻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年07月06日 14:59 新浪财经

7月6日,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平。周线收盘十字K线,最高1789,最低1757,最终收盘在1775。相对此前的波幅整体空间不算大。周线仍处于多头强势整理修正当中。日图星K线整理,短线上行放缓,边整理蓄势边慢性上扬的走法,踩着10日均线震荡向上,在探高的过程中伴随回踩确认,过程迂回反复,拉锯的频率加大。

  7月非农周结束,实际行情不是很大,也没有改变多少技术面的形态,黄金还是保持在正常收线1775附近。本周市场没有太重要的数据公布,重点可能放在地缘政治和突发事件上。我们回归到交易上,还是主要看技术面操作,由于黄金近期价位实在是太高,不管是顺势还是逆势,都以短线为主,避免高位套单。早间正常开盘,价位在1775附近,在上周行情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收线确定是的,本周趋势依旧是看多,交易同样也以低多为主,本周强势收涨,预计可以到日线周期布林上轨压制1795附近,很多人现在都在猜测黄金是否破位1800,在这里我们还是强调如果上涨,1800不是高点,可能到1820附近,大胆预测,小心求证。

  上周黄金高点在1789附近,由于暂时没有突破高点,周初没有市场刺激,黄金可能保持在H4周期震荡区间内,,可以看到H4周期布林明显收口,均线粘合并没有发散痕迹,因此,短期内1786/1765区间明显,可以依此区间高空低多,看涨也不追涨,找重点点位高空低多交易,周三,周四变盘行情突破高低点位再看顺势或者趋势转变交易。周一早间暂时价位在中间点位,上涨和下跌都有可能,以找准节奏为主,建议看1785空或1765多。

  日内操作方面,周四非农数据利空探底回升收线,周五美盘休市震荡收线,短线震荡修正行情,会比较墨迹,暂时没有现价单布局,短线可关注1770关口低多参与,小损即可,留意1779,1784压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