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乾东:欧盘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交易计划

梁乾东:欧盘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交易计划
2020年05月27日 16:51 新浪财经

  黄金走势分析:

5月27日,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黄金小幅冲高1735一线但没有企稳随后承压走低,目前受市场风险情绪明显回暖,而且全球股市普遍上涨,这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表现还不错的美股、强劲的美元以及对短期通胀不佳的担忧使得黄金陷于震荡区域内。

  欧盘开盘黄金一直震荡下跌并且破位1730一线,在1728一线直接做空看一波下跌,价格破位1725支撑之后开始加速下跌并且破位1720一线,我们空单也是成功抓住,晚间价格触及1718一线走出一波小幅反弹,但最高反弹1723之后再次受阻回落,美盘开盘黄金破位日内低点1718一线,最低触及1710附近,我们日内的2波黄金空单也是全部抓住,后半夜价格一直运行在1720下方运行,今日早间开盘黄金以1710一线走出一波反弹,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中轨之后直接破位下行,目前已经直接破位下轨一线,但指标上来看价格触及下轨之后短线MACD有所放量行情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先多再空。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没有太大的动静,回撤33.3一带快速反弹,围绕33-35走区间震荡,过渡整理的味道明显,技术结构上没有太大的演变,K线依旧运行于均线支撑之上,日图依旧还是碎阳状态,短期而言,仍具备继续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日内操作上梁乾东建议还是保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估计这个节点还会继续震荡一番,发力的点会稍晚一点。短线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放量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着重关注33一线支撑回撤动作,上方关注34.6一带压力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