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越:黄金暴涨后动力不足 做空看1550

吴卓越:黄金暴涨后动力不足 做空看1550
2020年03月26日 12:38 新浪财经

  3月26日,本周美国推出前所未有的刺激计划,大幅度提振国际金价飙升,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单日创近80美金涨幅,一改此前弱势跌幅局面。日线目前来看,黄金冲高1636之后开启震荡,黄金保持高位小区间整理。目前,美国逾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已初步达成协议。按照白宫的说法,美国的第三轮救市计划总额已经攀升到了6万亿美元。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25日表示,除了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外,美联储还将提供4万亿美元以稳定金融市场,提供贷款担保支持,以及扶助一些受打击的行业。

  美国经济政策研究所(EPI)测算得出,美国联邦政府需要推出约2.1万亿美元的刺激政策,才能使经济重回合理增长的轨道。所以,目前参议院正在商讨的两万亿救济法案,在资金精准投放的前提下能够中和许多负面影响。但草案仍需等待参议院和众议院的两轮投票审判,外界对美国国会能否迅速通过这项刺激计划仍存疑虑,而且法案或将规定,获得联邦贷款的公司在偿还贷款一年后才能进行股票回购,加之一些民主党人尾盘发难。因此,周三,在短短一个交易日内,美股连续上演了“高开低走”、“深V反转”和“尾盘跳水”三出大戏。

  回到盘面上来,黄金昨日整体高低空间也有将近40美元的波动,但是相对近期的波动基数,日图仍收盘小阴K线,符合我们判断的冲高回落态势。 4小时高位横向整理,在高位待的越久就会过多削弱多头的上攻动能,对多头不利,同时整个上升是消息面催化的结果,偏离技术面形态,不排除消息面过后回补的情况,短线进入拉锯震荡。

  日线强势三连涨之后首次在高位收阴,出现了下跌的重要信号,这对多头来说不是好事,上涨过猛,今日必定先行回调,昨日内股市再度大涨,黄金的避险买盘遭受抑制,同时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出现下降趋势,这也有助于稳定市场情绪。日内倾向于震荡回落,本周不再看新高,别看强势行情就一脑门的做多,如果美联储没有太大的动作,黄金可持续看下跌空间!

  黄金交易策略:

  (1)上方1618-1625区域可以分批空,进场后带好8美金保护,目标下看1590-1580,破位看1550-1536附近

  原油昨延续低位窄幅震荡整理,早间开盘于24.3一线震荡回升,午后快速冲高触及25.3承压回落,欧盘快速下探至23.0关口震荡整理 ,晚间在EIA数据影响下价格走出快速探底回升,刺破22.9一线快速走高,收盘重回24.0上方,日线以低位震荡十字星报收,延续近期低位窄幅震荡整理,短线23.0下方支撑较强,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均在23.0关口迎来企稳回升,继续以时间换空间反复筑底中。

  原油价格继续在盘圆弧底,等待低位反弹放量站上10日线才能完成初步止跌,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敛,也预示着本周主格调是震荡,小时图布林道昨日触及下轨支撑启稳反弹至上轨,几乎是布林道区间内的拉锯,K线形态由于空间开始收敛,但本周没有进一步收跌破低,短线已由弱势转底部震荡,近期基本可以确认即将企稳,日内预计亚欧盘有一波回落空间可看,短线操作等待回踩23.2-23.0多,整体上还是看震荡上行偏涨走势!

  原油交易策略:

  (1)23.2-23.0多,损22.5,目标25.0,突破上看26.0-26.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