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峰贵金属:地缘冲突锦上添花 黄金多头涨不停

领峰贵金属:地缘冲突锦上添花 黄金多头涨不停
2019年06月24日 12:1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FX168 

  一、基本面:

  上周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推动下,黄金强势爆发,录得三年以来最强劲的一周,同时也上涨至5年高位。尽管美联储本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但美联储放弃了在调整利率前保持“耐心”的承诺,并暗示准备采取行动,鲍威尔也不再把通胀疲弱称为“短暂的”。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预计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概率飙升至100%,而且一些机构甚至预计美联储7月份可能直接降息50个基点。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大增,黄金一跃成为市场的宠儿,ETF持仓不断增加,仅6月21日单日增加34.93吨,表明机构已开始大举入市。

  上周除美联储利率决议外,地缘局势也是黄金上涨的助推者,上周四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的国际领空击落美国军用无人机,随后特朗普表示伊朗将为此付出代价,有报道称特朗普批准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不过在战机升空后又撤回,虽然及时收手,但这仍然加剧了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特朗普在随后的推文中写到“从来没有收回打击伊朗的命令,只是现在不执行”。从特朗普的推文来看,不排除今后对伊朗使用武力,在国际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通常被视为避险资产,因而本周黄金的避险买盘比平时更加强劲。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黄金上周五在早间开盘后快速拉升,在上涨至1412附近后遭到空头打压,欧盘时段下跌至1382附近,随后再次走高,美盘时段上涨至1400附近。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强势脱离1332-1348震荡中枢后,在上涨至1412附近遭到空头阻击,K线收出看跌吞没,虽然目前再次回到1400之上,但以K线形态来看,说明1412附近有一定压力,黄金可能会再此位置震荡修整。结合1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上方压力在1412附近,下方支撑在1382附近,日内操作可在区间之内高抛低吸。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412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416,目标1400附近。

  多单:1382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377,目标1400、1412附近。

  白银(SILVER):

  白银上周五早间开盘后,快速上冲至15.54附近,随后开始转头向下,最低下探至15.15附近,美盘时段再次回到15.35附近。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自14.28附近走出第一波上涨后,以三角形作为中继形态,随后突破三角形,开启新一轮的上涨,上周五的快速下跌,并没有跌破三角形上轨,可看作是突破后的回踩动作,回踩后大概率延续多头趋势,操作上仍可继续跟进多单,结合1H周期走回结构,白银短线支撑位于15.23附近,日内回落至此可尝试布局多单,目标上看前期高点15.50附近。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5.23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5.03,目标15.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7:30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参加一场论坛

  2、16:00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3、22:30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婧

领峰贵金属 地缘冲突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