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波动性回升,黄金将受支撑反弹

市场波动性回升,黄金将受支撑反弹
2019年04月22日 17:42 图表家

市场波动性回升,黄金将受支撑反弹

分析师Neils Christensen表示,低波动性是打压金价的一个因素,但由于低风险环境是不可持续的,这最终将支撑黄金走高。

上周四,波动性指数(VIX)跌至7个月低点,收于12.09点;同时,金价稳定在4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当时金价为1276美元。

彭博咨询的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表示,市场波动的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这将有利于金价上行。而且,在随着美元走强,美国股市波动加剧的影响下,第二季度黄金将受支撑上涨。

分析师McGlone补充称,要关注VIX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约为16点。

目前,VIX指数较200日均线低近29%,为三年以来最大向下偏离。而且,由于VIX指数接近多年低点,根据均值回归规则,波动率的回归将提振金价。

许多市场分析师表示,他们正密切关注金价1275美元,这是去年8月低点至2月高点的斐波那契38.2%回调位。

若金价受支撑反弹,上方阻力位为1281美元附近,突破后或继续反弹至1300美元。

若金价下行且跌破后1275美元后,进一步支撑位见黄金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260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价 波动性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