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不断创造新低,将继续面临抛售压力

黄金不断创造新低,将继续面临抛售压力
2019年04月16日 11:46 图表家

黄金不断创造新低,将继续面临抛售压力

黄金期货价格继续承压,最活跃的6月份合约收跌4.40美元(-0.35%)。尽管黄金已从昨日盘中低点1285.30美元反弹,但从上周四的暴跌中反弹的势头似乎受到了抑制。

昨日金价下跌的同时,美元小幅走软,表明导致金价下跌的原因完全是抛售压力。

所有贵金属昨日都面临压力,钯期货跌幅最大,为1.16%。

尽管整个市场最近都承受着压力,但黄金、铂和钯的交易价格均高于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实际上,唯一一种价格低于所有三个关键移动平均线(50、100和200)的贵金属是白银。上周四的强劲抛售导致所有贵金属价格下跌,但只有白银价格跌破了200日移动平均线。

美国股市和贵金属一样,当日收盘均走低。美国股市全线小幅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最大,为0.11%。道琼斯指数紧随其后,昨日的跌幅为0.10%。最后,标普500指数小幅下跌,跌幅为0.06%。尽管股市全线下跌,但变化不大。

许多分析人士称地缘政治动荡减少是推动贵金属下跌的一个潜在因素,Kitco的Jim Wyckoff称,由于缺乏地缘政治上的动荡,贵金属的需求有所下降。

从技术层面看,黄金期货价格昨日跌破100日移动均线,盘中触及1285.30低点。虽然黄金期货已经从低点反弹,但上涨幅度不大。目前100日移动均线水平为1290.80.虽然这表明该水平将提供一些支撑,但昨日的下跌肯定是周四抛售的延续。

尽管黄金期货从该水平反弹并收在其上方,但这并不能抵消昨日下跌导致的技术性损失。实际上,自上周四以来,黄金都在创造更低的高点和低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期货 贵金属 新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