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牛市倒计时!做多黄金,做空股票

基金:牛市倒计时!做多黄金,做空股票
2019年03月21日 21:25 图表家

基金:牛市倒计时!做多黄金,做空股票

Crescat Capital是去年表现最佳的对冲基金之一,该基金表示,随着风险资产将再次崩盘,做多黄金、做空股票将是百年一遇的交易机会。

Crescat Capital的历史回报率超过标普500指数,其中一支基金(Global Macro Fund)去年的回报率高达41%。现在,这家基金公司表示,指标警告未来几个季度将迎来经济衰退,准备好迎接经济周期的结束,

Crescat的全球宏观分析师Tavi Costa表示,市场的共识是衰退将在2020年或2021年来临,但是他们从宏观指标判断衰退要来得更早一些。

该基金的主要策略模型是,做多人民币计价的黄金,同时做空全球股指。虽然该基金在模型中以MSCI全球股指来代表这一交易,但是其实际空头头寸更为细化,选择个股以及ETF来进行交易。

Crescat指出,美国经济数据正在恶化,且美债利率之中仍存在倒挂的情况,目前倒挂利率的占比约45%。而最近两次出现如此高比率的倒挂后不久,资产泡沫就开始破裂。

对于今年全球股市反弹近13%,Crescat的看法是,这仅仅是一个熊市反弹,且这一反弹正在失去动能。不久之后,逢低买入的心态以及牛市的贪婪情绪将转为恐惧,并引发抛售,这也是熊市运行的机理。总而言之,目前股市的技术面极为看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做空 牛市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