钯金即将见顶,其他贵金属接棒牛市

钯金即将见顶,其他贵金属接棒牛市
2019年03月15日 16:45 图表家

钯金即将见顶,其他贵金属接棒牛市

据彭博咨询报道,随着钯金价格的上涨,贵金属市场将再次反弹,黄金白银和铂金将继续走高。

彭博资产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在3月报告中写道,在钯金大涨的背景下,贵金属市场将恢复涨势。

Mike指出,钯金引领贵金属市场的走势现下已经成为一种模式。钯金在2001年出现与当下类似的抛物线上行走势并见顶后不久,其他贵金属便开始了10年的涨势。由于历史会重演,分析师Mike表示贵金属将迎来新一轮的牛市,其中铂金和白银具备相当大的上涨潜力,前者似乎准备看涨至1500美元。

此外,目前铂金与钯金之比已经接近2001年钯金高点时的底部,这暗示铂金已经准备好进入牛市。

同时,分析师Mike表示未来白银将突破16美元,测试18美元阻力。这是因为近两年以来白银一直未能突破18美元,且美元似乎即将见顶。

另一方面,由于美元即将见顶以及黄金ETF资金的不断流入,黄金市场也显得颇为有趣。

自美联储在本周期首次加息以来,黄金ETF总持有量的增幅已接近60%,是现货增幅的两倍多。上次出现这种差异大约是在10年前,当时正值金融危机。此外,美国预算和贸易赤字的增加、股市波动性的加剧以及围绕美国2020年大选的不确定性同样支撑黄金上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贵金属 钯金 黄金ETF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