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威胁减退,黄金目标1350

美元威胁减退,黄金目标1350
2018年10月17日 20:45 图表家

美元威胁减退,黄金目标1350

由于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元和美股估值过高。分析师预测,黄金将涨至1350。

市场普遍认为虽然黄金未来可能上涨,但美元似乎不会停止升值的步伐,因为经济增长支撑美联储加息。但金价自8月以来一直受到支撑,并在过去几天反弹至1123.8.

而且,美元兑欧元实际上自8月中旬以来下跌了近2%,而黄金同期却上涨了2.29%。 虽然近期的金价大涨大部分是由于标普500的下跌,但这也说明了尽管美元总体上保持强劲,金价也正在迎头赶上。

同时各国一直在通过增加黄金储备来应对与美国的贸易紧张局势。例如,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消费者黄金需求同比增长5%,至144.9吨。波兰也据报道在今年夏天购买了9吨黄金,这将是一个世纪以来欧盟成员国首次购买黄金。因此,在贸易紧张加剧的情况下,人们很可能从美元转向黄金。

从技术分析来看,可以从一周图表中看到,相对强弱指数刚从超卖区间(低于30)上升,目前处于45的水平。

若真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贸易紧张继续影响全球经济增长,那么随着越来越多的非美国家从美元转向黄金 ,那么1350美元/盎司的价格并不是不现实的。黄金将恢复到年初的水平。

最后,分析师总结到,人们似乎越来越担心美国股市和美元可能被高估,因此在当前环境下,黄金需求将继续增加,黄金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需求 金价 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