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光盯着黄金!机构:白银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能在30美元以下买到就是“捡白菜”

别光盯着黄金!机构:白银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能在30美元以下买到就是“捡白菜”
2021年06月10日 03:26 FX168

原标题:别光盯着黄金!机构:白银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能在30美元以下买到就是“捡白菜”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白银市场在28美元/盎司左右已进入盘整期,一位基金经理周三(6月9日)表示,这种贵金属仍是今年值得关注的资产。

Crescat的合伙人兼投资组合经理Tevi Costa表示,白银仍是他最青睐的大宗商品,因其既是工业金属又是货币金属。他补充说,他预计白银价格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他说:“能以30美元以下的价格买到白银很便宜。”

尽管白银仍是他最喜欢的大宗商品,但Costa说,他看好包括黄金、铜和锡在内的所有大宗商品。他补充说,另一种好的交易是做多大宗商品,做空一般股票。

“作为一名投资组合经理,我在考虑这个问题,我在努力保护资本,增加资本。我认为最好的方法仍然是在商品方面。货币金属和周期性商品就是如此。黄金和铜下跌时将被买入。”

Costa补充称,他预计黄金和白银等货币金属相对于贱金属等其他大宗商品具有优势,因投资者在通胀上升和低利率的环境下专注于保护自己的财富。

Costa说,央行官员低估了通胀压力,而且有迹象表明,通胀威胁的上升将比预期的更持久。他还说,由于政府的政策,收入最低的50%消费者的财富增长速度快于收入最高的50%消费者。

他补充说,美国工人也要求更高的工资,这将导致消费需求的增加。然而,他指出,随着需求的增加,通胀也随之而来。

Costa表示,由于新冠大流行导致消费者需求被压抑,经济正处于通胀压力将压倒通缩压力的转变边缘。

他补充称,唯一可能改变当前环境的是股市的重大调整,其将引发通缩。但就目前而言,投资者必须应对迫在眉睫的通胀威胁。

他说:“我现在甚至很难描绘出通缩的环境。”

Costa表示,随着通货膨胀压力的增加,美联储将维持历史最低利率水平。他补充说,央行支持劳动力市场和价格稳定的双重使命,只是提供利率的正当理由。

他表示:“这为黄金和白银创造了一个强劲的环境。美联储将继续保持低利率,这样政府就可以继续借更多的钱而不会破产。”

Costa补充说,政府的新绿色议程将导致进一步的支出,绿色技术的发展将需要更多的白银。

Costa说,在维持低利率的同时,他还预计美联储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其债券购买计划,因为该计划为金融市场提供了重要的稳定性。

“现在,资本市场很平静,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情况发生变化,美联储会采取行动。”

尽管Crescat Capital看好大宗商品,但Costa表示,该公司倾向于通过次级股票空间向市场支付。他补充说,这为投资者提供了最好的潜力。

校对:尔东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