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潮恐将来袭 建议将黄金、白银和铜纳入投资组合

通胀潮恐将来袭 建议将黄金、白银和铜纳入投资组合
2021年06月03日 02:07 FX168

  原标题:至少20年来从未见过!研究公司:通胀潮恐将来袭 建议将黄金、白银和铜纳入投资组合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通胀压力的加剧,黄金将成为投资组合中颇具吸引力的对冲工具。不过,据一家研究公司称,铜和银也将是一种具有吸引力的资产。

  BCA Research首席策略师Robert Ryan最近表示,他的公司看好黄金长期走势,因面对通胀压力上升,美联储希望维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

  此言发表之际,金价正稳步走高,突破1900美元。

  金价上涨之际,铜价已从5月初的创纪录高位回落。受工业成分的拖累,白银价格也相对疲软。

  不过,Ryan说,投资者不应该忽视这两种金属。他说,由于需求依然强劲,他预计到2021年价格将大幅上涨。

  Ryan尤其看好铜,因基本金属供需将持续严重失衡,且可能持续数年。Ryan说,矿业公司将不得不花费大量资金来增加产量,而矿场的建立和运行仍需要时间。

  Ryan补充说,在智利和秘鲁等重要矿业管辖区,新的政治体制和税收结构为寻求建设新项目或扩大棕地的公司制造了更多障碍。

  “目前,要增加全球铜需求的供应,还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Ryan表示。“铜的需求很高,因为全球经济的每个行业都需要铜。”

  Ryan表示,在当前环境下,铜价可能突破每磅5美元。他补充说,价格必须走高,才能给市场带来更多供应。

  Ryan还指出,矿业公司不仅在建设新矿山时面临巨大的资本成本,而且在满足环境社会治理(ESG)标准时,它们现在还必须考虑更高的成本。

  Ryan说,由于消费者设定了高标准,矿业公司专注于改善他们的环境足迹和社会地位。

  “企业非常重视ESG,因为全世界都在关注,”他表示。“矿业公司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Ryan解释说,对EGS的关注意味着矿山工程的成本将会提高,包括开发可再生能源,改善用水,甚至重组尾矿库和大坝。

  Ryan表示,他们对铜的立场是支撑其看涨黄金预期的因素之一。他解释说,面对不断增长的成本和需求,铜价必须走高,这将导致更高的通胀压力。

  他补充说,不是铜,但很多大宗商品都面临类似的情况。

  他说:“需求将推高通胀,这是我们至少20年来从未见过的。”

  Ryan表示,尽管通胀正在上升,但BCA预计美联储将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低利率环境下通胀上升意味着,实际利率将保持在历史负利率水平。

  “美联储关注的是实际通胀,而不仅仅是模型和预测,”他说。“美联储将坚持立场,直到看到实际证据表明通胀不是暂时的,这对黄金有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美联储 白银市 通胀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