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汇总】黄金冲高回落 美元或继续走强

【机构观点汇总】黄金冲高回落 美元或继续走强
2021年04月01日 23:13 第一白银网

原标题:【机构观点汇总】黄金冲高回落 美元或继续走强 来源:投资综合

【上海白银网3月26日讯】贵金属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黄金投资者们不应过分关注债券收益率的影响。一旦市场的注意力转到别的东西而不是债券的抛售上,金价就将继续走高。Milling-Stanley预计金价将维持在1800至2000美元/盎司间,有突破2000美元的可能。

  CPM集团近期发布的黄金年度报告中表示,经历了去年的大涨后,中长期金价还能走高。

  AirGuide的Michael Langford表示,债券收益率的稳定和美联储官员温和的表态,都使得黄金陷入震荡区域,缺乏明确方向。

  汇市

  FXStreet的分析师Yohay Elam称,虽然疫苗接种竞赛对英镑有利,但美元可能会再次走强。

  华侨银行分析师认为,欧元不利因素的仍很多,不能排除欧元/美元跌破1.1800水平的可能性。若跌破该水平,则下一目标将指向1.1690/00,然后是1.1610/30。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美元指数正在测试关键的200日移动均线阻力水平92.63,尽管亚洲股市和美国股市期货企稳,欧洲开盘一度温和走高,但美元兑所有G10货币隔夜上涨。随着欧洲与第三波疫情作斗争,近期风险倾向于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上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券 美元 机构观点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