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保持中立,散户乐观情绪触及三个月低点

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保持中立,散户乐观情绪触及三个月低点
2019年09月28日 03:44 FX168

原标题: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保持中立,散户乐观情绪触及三个月低点 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Kitco 周五(9月27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尽管短期内波动加剧,但华尔街分析师预计区间波动将加剧黄金市场的观望情绪。同时,根据最新的Kitco新闻每周黄金调查,即使情绪降至三个月低点,下周主要投资者仍看好黄金。

金价跌破50日移动均线且美元持续走强对黄金短期构成压力后,多数分析师对黄金持中性态度。

在针对华尔街的调查中,16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调查。8人或50%认为黄金将会盘整;5人或31%认为金价将会上涨;3人或19%认为金价将会下跌。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855人,其中479人或56%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222人或26%看跌;154人或18%保持中立。

尽管大多数散户投资者在短期内仍看好黄金,但看多情绪处于6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并且已连续四周下跌。在上次调查中,普通投资者和华尔街均看涨本周价格下跌。美东时间下午12:02,Comex 12月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1501.80美元/盎司,较前一周下跌约1%。迄今为止,华尔街和散户均创下了18比16的获胜纪录,这意味着受访者有53%的正确率。

尽管一些黄金分析师变得更加谨慎,但他们没有准备放弃黄金的长期反弹。Ole Hansen表示,他预计金价下周将走低,但将价格走势形容为“在强劲的上升趋势中的弱势修正”。他说:“我认为上升趋势仍然存在,但我们需要看到它从较低的价格反弹。”Hansen补充说,如果金价在短期内测试支撑位在1450美元,他不会感到惊讶。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他认为逢低买盘有潜力在下周支撑价格。不过,他补充说,强劲的美元仍然是黄金的主要阻力,而且短期内可能不会改变。他说:“世界需要一个安全的避风港,现在就是美元。” “但是,由于债券收益率是如此之低,因此投资者再次将黄金视为最终的避险资产的时机不会太久。”

拉萨尔期货集团(LaSall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策略师查理·内多斯Charlie Nedoss表示,价格走势只是从市场上的弱者手中冲了出来。他补充说,金价低于其50日移动平均线,他的下一个目标是1470美元/盎司。

凤凰期货和期权公司总裁Kevin Grady说,在今年夏天反弹之后,现在是黄金价格测试支撑的时候了。尽管随着波动加剧,短期内下行风险更大,但Grady表示,随着金价继续盘整,他对黄金保持中立。他说:“我认为价格的任何下跌都是健康的修正。” “查看市场是否强劲的最好方法是出售它。”

尽管本周黄金价格下跌了1%,但由于不确定性继续主导市场,一些分析师仍在近期看涨。“在世界舞台上,有太多支持黄金的问题,从脱欧到弹劾,贸易争端和宽松的货币,”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说。

校对:浚滨

金价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