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正在构筑黄金恐将大跌?黄金、白银等操作建议

右肩正在构筑黄金恐将大跌?黄金、白银等操作建议
2019年09月20日 07:1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右肩正在构筑黄金恐将大跌?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二(9月19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跌势,现货黄金则徘徊在1500美元/盎司关口略下方。

  美联储周三的利率决议兑现了市场主流预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但是点阵图显示今明两年都没有进一步降息预期,黄金一度因此大幅回落,但是整体上仍然维持区间整理。

  RJO Futures市场策略师表示:“美元已开始走软,为(金价)提供了一些慰藉。如果是这样,你将看到一些买盘进场,金价将走高。”

  技术上,Dailyfx撰文称,黄金目前最主要的震荡范围在1484-1512之间,而从8月以来走势看黄金似乎在形成头肩顶的右肩,所以若后续下破近期区间金价可能迎来大幅回落。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收平,无动能走势

  昨天,美联储宣布降息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声明符合市场预期,但对未来走向没有提供任何线索。金价目前在1480-1500美元区域交投,预计将继续在该区间内交投。

  交易员们可能希望等到突破发生后再增加仓位。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跌至17.73美元下方

  在美联储宣布利率后,白银昨日受到空头推动走低。白银目前在17.50-17.73美元区间内交易,且可能在此区间内波动。目前还没有关于下一个方向的线索。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50,17.00,16.80

  阻力:17.73,18.00,18.50

  原油:测试了57.60美元

  在沙特阿拉伯表示已将石油产能恢复到无人机袭击前的水平后,原油价格出现了看跌修正。原油价格昨日触及57.60美元支撑位,今日有反弹迹象。在等待下一个方向时,价格可能在57.60 - 60.00美元之间波动。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60.00,65.00

 

责任编辑:唐婧

白银 原油 右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