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比进入回调,白银上涨目标首见18.56

黄金白银比进入回调,白银上涨目标首见18.56
2019年08月22日 21:29 图表家

原标题:黄金白银比进入回调,白银上涨目标首见18.56

黄金白银比的价格行为显示,该比率可能正在进入回调,而这对于白银有利。

毋庸置疑,黄金在过去几个月表现出色,鉴于全球收益率为负,且美联储有可能实施宽松政策(尽管他们目前否认这一点),分析师Matt Simpson预计黄金将在今年继续走高。

事实上,正是在6月份的美联储会议上,黄金刷新新高,突破关键阻力位,这表明主导动能已与其长期趋势重新吻合。如果是这样的话,Simpson还预计未来几年黄金将出现创纪录的新高。

对黄金的青睐也推动了白银需求上升,这使得大型投机者的白银持仓连续10周为净多头。尽管黄金仍是此举背后的主要因素,但相对于黄金,白银或许还有一些上涨的空间。这就是黄金白银比变得有趣的地方。

目前黄金白银比约为88,在6月份触及27年来最高水平,超出长期平均值的两个标准差。尽管这一比率仍处于明显上升趋势之中,但已经出现过度扩张的迹象,这表明未来几个月白银的表现可能好于黄金。

图为黄金白银比的周线走势,该比率在7月中旬的跌幅超过5%,是自2016年5月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周。事实上,自2016年上半年以来,还从未见过如此剧烈的波动。自2016年2月底以来,由于白银表现优于黄金,这一比率在18周内下降了23.6%。如果在本轮回调期间中出现20%或更多的下跌,黄金白银比可能会跌至75以下。

图为白银周线走势,近期价格出现底部形态破位,且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此外,MACD指标高于其信号线及零线,表明看涨动能正在增加。

由于金属价格可能回调,多头可能考虑在16支撑上方逢低买入(确切地说,为15.92- 16.19区域),近期上涨目标为18.56和21.12。

然而,如果黄金白银比的回调幅度为两位数,白银确实可能突破新高。

若价格跌破14,则看涨观点失效。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