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历史规律生效,白银将迎来大幅上涨

如果历史规律生效,白银将迎来大幅上涨
2019年06月26日 15:59 图表家

如果历史规律生效,白银将迎来大幅上涨

过去几个月贵金属表现相当不错,但黄金的表现要强于白银。两者都在上涨,但黄金涨幅更大,由此造成的失衡可能是未来几年的主要投资主题之一。

  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黄金白银比(即购买一盎司黄金需要多少盎司白银)出现反弹。但是当该比率处于极端高位(比如80以上)时,白银的表现将会好于黄金,且有时差距极为显著。

近期,该比率几乎达到93,与历史高位相去不远。随着贵金属终于打破了五年的沉寂 - 且世界经济形势变得糟糕 - 避险资产受到青睐并不奇怪。同时,随着各国央行恢复宽松政策、地缘政治紧张情绪持续,若贵金属延续当前的涨势也就不足为怪了。

  分析师John Rubino认为,考虑到混乱的、货币宽松的全球环境与相对便宜的白银价格,白银及其矿业公司前景向好。

  图为First Majestic Silver(AG,大型白银生产公司)股票在过去一个月的走势。即使白银表现不及黄金,该公司股票依然上涨40%。若白银在贵金属全面进入牛市的环境下跑赢黄金,这样的矿业股将呈现抛物线式的上涨。

当然,前提是历史规律仍然有效。

白银 贵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